石河子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来访

发布者: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时间:2016-10-19     阅读次数:832

10月17日,石河子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向智勇、信管系主任刘波、信管系支部书记彭帮国、信管系副主任骆瑞玲一行来访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与我院信息管理专业教师在老图书馆104举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建设座谈会。会议由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教研室主任刘璇老师主持。


       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范体军老师,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老师参加了会议并对石河子大学的教师一行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


刘璇老师介绍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教师结构、科研团队情况,并对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进行了解读。双方接着对两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业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专业课程教学团队和科研团队的建设等多个内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最后,我院信息管理专业程岩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实验室教学经验。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管理科学工程系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是教育部认定的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现有专任教师15名,教师队伍国际化水平高,主持有几十项国家级科研基金、省部级科研基金和若干人才项目,是一只科研与教学并重的优秀团队。该专业就业前景良好,就业薪酬高,深受学生和家长欢迎。

 

 

相关新闻链接: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工程管理专业开展教学和科研研讨会

我校电子商务研究所举办前沿学术沙龙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