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退休老教师返校欢度敬老节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6-10-10     阅读次数:658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这金秋十月,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敬老节活动。商学院31位退休老教师齐聚校园,欢乐共度敬老节。副校长吴柏钧、商学院院长阎海峰、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副院长盛宝莲以及各系系主任来到了座谈会现场,与退休老教师共同庆祝敬老节,马玲主持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阎海峰首先代表学院向参加活动的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他回顾了近一年来商学院在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大楼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建设“生命共同体”,退休教职工、校友、在校师生都是这个生命共同体的有机组成部分,希望通过全院师生和校友的共同努力将商学院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随后,副校长吴柏钧也衷心祝福各位退休老教师身体健康,对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吴柏钧就分管工作向老教师们做了简要介绍,指出学校总体发展态势良好,正在积极开展“双一流”建设,文科也取得了进一步的发展,希望退休老教师们能多回学校看看,继续为学校和商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退休老教师们对学校和学院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学院始终如一地关心和尊重退休老教师,让每位老教师都感受到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老教师们表示一直非常关注商学院的各项工作,非常欣喜看到商学院取得的进展,很愿意发挥自身特长和经验优势为商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教师和退休老教师们合影留念,共进午餐,共同度过了一个欢快、祥和、幸福的节日。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