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暨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签约仪式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6-09-30     阅读次数:689

2016年9月23日,我院在三教102会议室召开了“商学院安全工作会议暨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签约仪式”,院党委书记马玲与学工委主任、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各系主任、专业实验中心主任等部门综合治理责任人签订责任书。


会上,马玲传达了校2016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商学院近几年安全与综合治理工作的现状,通过回顾发生在我校和我院的实例,再次强调了学院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马玲指出,安全工作涉及到学院教学、科研、师资等方方面面,涉及到全体师生健康安全的切身利益,各基层部门的负责人,管好科研和教学等业务的同时,还要做好本部门的安全和综合治理工作,保障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随后,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宏辉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在综合治理工作方面已经开展的工作情况,如全面贯彻用房负责人制度,安全工作逐级分解、全面开展三级安全教育制度和定期进行安全检查等,并详细解读了《华东理工大学综合治理工作评估标准》。


近年来,商学院在学校的安全和综合治理的统一部署下,通过各项措施来强化意识、明确责任、理清流程、做好服务,不断建立健全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体系,完善日常处理流程、突发事件预案和处理流程。此次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落实了逐级签约、分级管理,推进了商学院安全和综合治理工作的层层落实和群防群治。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