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年度IPMP C/D级认证喜获100%通过率

发布者: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时间:2016-09-30     阅读次数:765

2016年7月30日—8月1日,工程硕士项目部在华东理工大学三教组织了本年度IPMP(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英文全称为“International Project Manager Professional”)C级认证。15名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同学表现突出,在经历了案例小组讨论和面试两项考核后,全部顺利通过IPMP C级认证。加上20名申请D级的同学,35名同学均获得了IPMP相应级别的证书。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作为获准IPMP认证合作资质的院系,先后组织了6次IPMP认证,其中申请IPMP A级并通过认证1人,申请IPMP B级并通过认证1人,申请IPMP C/D级并通过认证224人。工程硕士学生秉承华理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以IPMP认证高通过率展现了华理学生的综合实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