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工委推出就业大拼盘助力2017届学生顺利毕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6-09-30     阅读次数:672

9月28日晚,商学院在徐汇校区第八教学楼举办了2013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广泛动员并针对不同学生的需求推出就业大拼盘,助力毕业生顺利毕业。


大会首先由毕业班辅导员翟慧娟老师将毕业季各个环节的重要任务分解,让同学们做到毕业流程早知道。崔美娜老师梳理了商学院近三年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分享了就业环节中的注意事项。

 

本学期初即对2013级学生的就业去向进行了排摸,根据学生的意向和需求,提供特色菜单,开展有针对性的指导和资源提供。此次大会特邀请了学院负责国际交流项目的周琼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学院合作的出国交流项目,并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委的相关扶持政策,既为选择出国的同学提供多条道路,又为他们解决留学费用支出提供了建议。最后,作为此次年级大会的特邀嘉宾,2014届校友吴其鹏结合个人求职经历和工作经验,为同学们分享了简历制作、面试准备等求职技巧。丰富多样的形式,贴近需求的内容,让同学们受益良多,对拉开的就业大幕,充满期待。


与此,商学院对二级就业市场的开拓工作也初见成效,开学至今已有普华永道、安吉物流、厦门建发、畅联物流、邮储银行等多家单位通过校园开放日、来校举办宣讲、交流会,为求职的学生送资源送岗位。

 

商学院学工委将通过简历大赛、企业走访、职业导师计划、小型招聘会等多种形式,开拓实践平台和就业资源,丰富就业大拼盘的内容,不断推进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质量。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