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院长阎海峰率队走访沪京粤部分校友企业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6-09-21     阅读次数:727

为增进校企合作,加强学院与校友的沟通交流,2016年暑期,商学院院长阎海峰、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主任袁竹君、工程硕士项目部主任刘显珊一行前往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地拜访校友,参访校友企业。


阎院长一行先后拜访了上海地区的中航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副总肖广忠,中轻集团中国日化院上海发凯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万田、副总王丰收,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林富、中青旅海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国平,上海电气临港重型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总裁郑锦荣;北京地区的邦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勇;广州地区的王雄鹰等校友企业家,并与北上广深的商院校友们相聚。


校友们对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校友们热情地向母校的老师们介绍公司的发展概况,并带领大家进行企业参观。校友们十分感谢母校的培养,对学院的发展也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愿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


阎院长谈到,校友是商学院“生命共同体”大家庭中最重要的成员之一,学院非常关心校友们的发展,希望多利用空余时间走访校友,加强母校与校友的联系。阎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也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了解校友的需求,以期更好地为校友服务,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搭建一个广阔的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校友们对母校的问候表示十分欣喜,本次相聚,校友们各自分享了自己毕业之后的发展动态,回忆起校园时光和曾经的校园趣事,校友们心中流露出对母校深深的思念。校友们谈到,只要母校有需要,一定会义不容辞地为母校献力。部分校友还有意为母校的教育发展基金进行捐赠,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阎院长表示学院将不会辜负广大校友的期望,努力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加强校企合作,与校友们同进步共发展。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也将继续做好“授后”服务,提升校友服务水平,密切母校与校友的联系。


中航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中航物流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成员单位,隶属于中航国际板块,是中航工业集中采购与集成服务平台,满足客户集中采购、特种运输、线边服务、物资调剂、新器材试制和电子元器件管理等多项需求。中航物流构建了高效统一的航空工业配套保障服务网络,拥有一批航空材料技术专家和物流解决方案设计人才,为中航工业、中国商飞、中国航发以及波音、空客、庞巴迪等国内外知名航空制造业客户提供国际先进水平的供应链服务。


中轻集团中国日化院上海发凯化工有限公司:中轻集团中国日化院上海发凯化工有限公司是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重点推广烷基糖苷(APG)系列非离子表面活性剂、醇(酚)醚羧酸盐(AEC)阴离子表面活性剂、咪唑啉系列两性和阳离子表面活性剂、磷酸酯(MAP)系列、α-烯基磺酸盐(AOS)等绿色环保型产品。公司拥有年产15000吨APG和2000吨咪唑啉生产装置,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大管理体系的认证。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腾达集团前身是黄岩市政工程公司,创建于1972年7月。是集市政、公路、建筑、装饰、轨道交通、房地产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建设企业集团、主要从事城市道路、桥梁、高架道路、轨道交道、污水处理、高速公路、房屋建筑等工程,并已向投资领域和房地产业拓展。腾达集团全体员工凭着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装备,并已优质的工程质量、科学的管理,安全文明的施工,在上海和杭州等地声誉鹊起,成为市政工程建设的先锋。


中青旅(集团)海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青旅海江是由中青旅上海控股、上海海江投资等六家公司联合发起成立的股份制企业,是一家专注于商业地产(包括厂房和写字楼)投资、开发和经营以及资源稀缺型(如煤炭)和持续增长型(如金融)领域进行股权投资和项目投资的综合性大型企业。目前公司及其关联企业/合作伙伴投资开发经营的酒店等商业地产遍布江浙沪琼等地,拥有和正在经营的商业地产有淮海国际广场、嘉定淮海国际广场、海口财富中心、上海丽园OFFICE大厦等,酒店项目有嘉豪淮海国际豪生酒店、青之旅酒店、三亚金棕榈大酒店、苏州静思园酒店等,大规模工业园区有上海嘉定徐行海江工业园区、浦东金桥工业园区等,总资产超过50亿元,净资产超过20亿元。


上海电气临港重型机械装备有限公司:上海电气临港重型机械装备有限公司主营机械设备设计、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自有厂房、机械设备租赁;机械制造技术咨询;在港区内从事货物装卸、经营;国内贸易(除专项审批外),仓储和货运代理服务;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普通货运等。


邦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邦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银行深圳分行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4年。2000年被划转至东方资产,成为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邦信资产目前投资业务涉及金融、环保、有色、制造、消费品、文化产业等近10个行业,是以综合金融服务为主业,以类金融投融资为支撑,以科学的集团管控和队伍建设为保障,集债权投资、小微金融及另类投资等三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综合性投资控股集团。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