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房产俱乐部合力为商学院大楼捐赠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6-09-06     阅读次数:970

近日,华理房产俱乐部(华居汇)对商学院大楼建设基金的捐赠仪式在华理三教隆重举行。商学院副院长黄庐进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仪式由校友中心主任袁竹君主持。


黄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华居汇的感恩捐赠表示感谢。黄院长谈到,捐赠是增进校友和母校联系的一种方式,是校友对母校的回馈的体现。


随后,华居汇理事会理事、上海凯耳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邢伟英和庆华科技董事长周阳代表华理房产俱乐部对商学院大楼建设基金进行捐赠,黄庐进副院长为华居汇颁发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捐赠仪式结束后,理事会孙立新秘书长汇报了俱乐部最新动态及下一步发展计划。



捐赠鸣谢:

周阳、梁宏坤、程忠迎、邢伟英、孙立新、刘忠、董文海、尹宏瑞、周春利、陈银生、张鹏、甘兴友、宋悦青、邹永刚、卢宝国、汤志平、耿志国、陈小兵、周陈霞、陈建、史巍、霍华丽、李东伟、熊梅慧


华东理工大学房产俱乐部简介:

简称华居汇,是校友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团组织。俱乐部隶属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该俱乐部成员为华理毕业的学生,汇聚地产、建材、家居等行业精英。俱乐部的宗旨是:加强会员和学校,会员和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促进会员之间的了解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等,为社会的事业发展服务,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也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服务。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