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学生参加2016年美国密歇根大学弗林特校区3+2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16-09-06     阅读次数:1657

项目介绍

密歇根大学弗林特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Flint,简称UM-Flint)是一所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弗林特市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建于1956年,是密歇根大学的三个校区之一。密歇根大学的其他两个校区分别位于安娜堡(主校区)和迪尔本(第二大校区)。目前全校本科生总数为 6,959人,学校占地73英亩,大学在2013年全美大学排名70(中西部地区)。

学生1-6学期在华理学习,7-8学期前往美国完成本科学习计划并提前选修研究生课程,第八学期结束后,满足华理毕业要求,获得华理本科学位,前往美国完成余下的硕士课程,并获得密歇根大学硕士学位。


报名对象:2014级商学院在读学生

 

交流时间:2017年8月-2019年5月


选派要求(GPA/语言)

托福网考80分以上或IELTS 6.5以上; GMAT650分以上


费用:

学费及生活费自理,学费信息请详见:http://www.umflint.edu/som/traditional-mba-program#tab-program-costs


奖学金信息:

UMF奖学金:MBA第一年全日制学生可申请5000美金奖学金

助研奖学金:(Graduate Research Assistantship): 4000美金(每年6月1日前提交申请)

GMAT奖学金:GMAT600分以上的同学可以申请

MSA奖学金:GMAT成绩及GPA优异的学生可申请(只针对会计硕士学生)


报名方法:

1. 网上报名,报名网站:https://jinshuju.net/f/jlaK8f 

2. 前往商学院网站下载《华东理工大学国(境)外校际学生交流项目申请表》:http://bs.ecust.edu.cn/?s=/bsweb/int/nodedetail/oid/2-4187604 

3. 请辅导员老师在《华东理工大学国(境)外校际学生交流项目申请表》上填写意见

4. 将申请表、雅思/托福成绩复印件、GMAT成绩复印件以及中文成绩单(加盖红章)交至商学院国际办公室(徐汇校区老图书馆118室)

5. 若第七学期仍有课程或需要提前完成毕业论文的同学,请撰写申请报告,打印后本人签名,国际办公室审核报名资格,系主任签名同意,学院主管副院长签名同意。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9月13日12:00


更多信息请参见:http://www.umflint.edu/mba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