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硕士项目部组织2016年IPMP(国际项目经理)C级认证

发布者: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时间:2016-08-04     阅读次数:605

7月30至8月1日,2016年IPMP(国际项目经理)C级认证在我校第三教学楼举行。整个认证过程由西安华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委派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教授王祖和、北京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教授尤完对32名学生进行认证评估。


7月30日早上8点,王祖和为考生讲解了案例讨论考生的主要流程并对考生随机抽签做了分组。学生们按照分组完成了案例讨论,5个小组的成果汇报从下午3点开始一直持续到8点,最后尤完评估师为每个同学的汇报做了点评,也对每组的成果做出了分析。


7月30日晚至8月1日晚为个人面试环节,两位评估师针就每个学生的工作经历,结合项目管理方面的知识以及案例讨论的报告做出考察。


三天时间的案例讨论和个人面试在同学们的专注和投入中悄然度过,32名学生不仅顺利完成此次认证,并且提升了自身的项目管理知识的实际应用能力和实战技巧。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