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IPMP(国际项目经理)C级认证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者: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时间:2016-07-19     阅读次数:643

7月16日、17日,西安华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PM服务中心副总经理、IPMP高级培训师张美璐在华理徐汇校区为参加2016年IPMP/C级认证的32名工程硕士学生进行了IPMP认证培训。

 

两天的培训中,张老师对项目管理案例做了系统分析。张老师以实际项目案例为背景,以项目实际操作过程为主线,对IPMP认证重点考察的知识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主要包括项目背景及目标分析、项目组织结构建立、项目工作分解、项目进度计划制定、项目资源与费用计划的制定、项目控制措施等。

 

此次培训,锻炼了学生对项目管理知识的实际应用能力和实战技巧。通过培训,学生对IPMP认证的案例讨论环节有了最直观的认识,对认证时的注意事项有了深刻的体会。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自2011年4月举办IPMP认证以来,共有1名项目管理工程硕士学生通过IPMP/A级认证,1名学生通过IPMP/B级认证,61名学生通过IPMP/C级认证,87名学生通过IPMP/D级认证。商学院工程硕士项目部在组织IPMP认证工作方面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7月30日、31日和8月1日将正式进行IPMP的认证,在此,希望所有学生总结经验、沉着应战,再创佳绩。预祝他们顺利通过认证,成为认证的国际项目经理(Certified Project Manager)。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