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动践行爱——赵迎莉校友为商学院慷慨捐赠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6-07-05     阅读次数:878

近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收到了来自2014级MBA校友赵迎莉的一笔慷慨捐赠,捐赠仪式于7月4日在徐汇校区三教102会议室举行。商学院院长阎海峰、副院长黄庐进、院党委副书记朱姝、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侯丽敏、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主任袁竹君、各项目部主任及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阎海峰院长对赵迎莉校友助力母校发展的慷慨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谈到,“校友捐赠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是对我们每一位在华理工作的华理人的肯定。商学院所有的师生、校友都是一个生命共同体,商院新大楼也是属于我们的校友的,我们要继续以学生为中心,身体力行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做好服务。”


谈到捐赠缘起,赵迎莉表示,捐赠文化在国外历史悠久,校友捐赠也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听闻商学院即将建设自己的新大楼,赵迎莉感到十分欣喜,希望自己也能为学院的发展出点力,让商学院老师和学子有更好的教学条件,创造更多的成绩。赵迎莉坦言,在华理学习期间受益匪浅,对物权法的深入研究以及文章的发表离不开商学院老师的点拨和指导。通过充分利用华理的资源,也为自己工作中的难题和核心问题找到了新的解决路径。饮水思源,情系母校,赵迎莉感谢母校对她的培养,她希望通过捐赠表达自己身为一名华理学子的感恩之情。


最后,阎海峰院长为赵迎莉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