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亚洲大学排行榜”发布 华理跃升22位居第63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6-06-23     阅读次数:1168

6月21日,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特辑》公布了2016年度亚洲大学排行榜,我校位居第63位,较去年排名上升22位。中国大陆共有39所高校上榜,我校排列第11名。


这是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专刊(Times Higher Education magazine)连续第4年进行亚洲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调查,调查共使用13项指标进行评分,包括教学、研究、论文引用次数、产业评分、国际化等。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与“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大学学术排名”被认为是世界三大具有影响力的全球性大学排名。我校近年来排名的提升,体现了学校在科研、创新、教学、就业、人才培养和国际化战略等方面的卓越竞争力。



本文转载自学校新闻网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