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众凯杯”第四届中国高校MBA龙舟邀请赛暨第七届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龙舟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时间:2016-06-12     阅读次数:928

5月29日,我院主办的2016年“众凯杯”第四届中国高校MBA龙舟邀请赛暨第七届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龙舟赛在我校奉贤校区通海湖畔拉开帷幕。上海交大、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上海MBA联谊会等24个单位派队参赛。赛事得到华理商学院户外协会、小铁人亲子俱乐部、上海慕微公司倾情赞助。华理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姝、上海MBA联谊会理事长陆腾以及参赛单位负责人与赞助商嘉宾出席了本次赛事。

 

开幕式上,朱姝首先代表华理商学院致辞,她鼓励各参赛队伍努力比赛,争取夺得佳绩并预祝比赛成功。陆腾作为上海MBA联谊会主办方发表演讲,他指出,此次活动是学生和校友联谊的活动,是上海MBA的一次团聚活动。来自众凯教育的钟明彪副校长也鼓励大家尽情发挥,享受比赛。

 

在传统的龙舟点睛仪式之后,朱姝宣布正式开赛。本次龙舟赛男女混合组队,分校际(共11个队)、校内(共13个队)二个大组别开展,赛道总长200米。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四条赛道上,各队随着舟首鼓手的有节奏的鼓点下齐心协力,奋力划船,大家你追我赶,争先恐后,溅起些许细碎的水花。现场的观众也爆发出了极大的热情,为选手加油呐喊。赛到紧张处,多只龙舟齐头并进,不相上下,精彩异常。

 

“百舸争流千帆竞”,湖面之上,是承载着团结和拼搏的龙舟,选手们相互鼓励,用激情洋溢的精神和默契配合的努力,为比赛呈现出最亮眼的风景。龙舟之下,是波光粼粼的通海湖,湖水搅动翻涌,披上一层满满的热情,仿佛是被这热烈的青春渲染。这是只有那些经历过激流勇进的人才能享受到的独有的荣耀。


经过激烈角逐,校内组冠军、亚军、季军分别归属于集中一班、MF班以及中法一班。校际组则分别由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冠军、亚军、季军。上海MBA联谊会理事长陆腾、众凯教育副校长钟明彪、华理商学院MBA项目部副主任姚奕竑等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发了获奖证书以及纪念奖牌。

 

赛后,参赛团队纷纷合影留念,比赛虽有输赢,但最重要的是各高校商学院MBA之间增强了交流,收获了友谊。大家在享受比赛的同时,更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和彼此的友情。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