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体育嘉年华报名通知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6-03-31     阅读次数:1533

2016第二届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商苑杯”体育嘉年华报名正式启动!

春风吹,战鼓擂,商苑杯,谁怕谁!

你,准备好了吗?

 

赛事简介:

2015年4月,首届华理商学院“商苑杯”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拉开帷幕。活动以“激情、活力、坚持、梦想”为主题,自4月开始至12月返校日,有本科、普研、工硕、教工、校友、EMBA、MBA、中澳MBA等600多名师生参与了包括羽毛球、足球、篮球和网球四个项目冠军的角逐。在校方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商学院各部门密切合作,共同组织,商学院教职工、在校生及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以及合作单位及校友企业的大力赞助,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主办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活动时间:2016 年3月至 12月

活动地点:华东理工大学

参赛对象:华理商学院教职员工、在校生、校友

比赛项目:足球、篮球、羽毛球、网球、乒乓球、太极拳,共6个比赛项目,所有比赛项目均免费报名参加


点击报名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