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全额奖学金硕士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15-06-29     阅读次数:1525

【学校简介】

特拉维夫大学建于1955年,简称为TAU,是一所以色列国立大学,校址位于以色列第二大城、第一大都会之心-特拉维夫。该大学是在合并3所原有的高等院校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目前,它已成为以色列规模最大的大学,设有多门学科,而且十分重视基础和应用科学的研究。该大学还拥有专门的研究所,主要从事战略研究,医疗保健系统管理,技术预测和能源研究等。


【项目简介】

  1. 交流专业: International M.A. Program in Ancient Israel Studies

  2. 交流时长:1年

  3. 名额:6名 (中国地区)

  4. 资助范围:

  • The full tuition fees of our one year MA program.

  • 5 Months of accommodation at the Tel Aviv University dorms.

  • 1,500 NIS Living expenses grant.


详细介绍请见:http://us6.campaign-archive2.com/?u=987efdad67ad273ac6e187c12&id=e9787d6f4b&e=542109fa79


【申请条件】

  1. 大四应届毕业生或硕士研究生;

  2. GPA3.0以上或平均分80分以上

  3. 雅思7.0以上或托福89以上


【申请方法】

  1. 截止时间:2015年7月15日

  2. 下载专区下载并填写《华东理工大学国(境)外校际学生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上本科成绩单(英文)、托福或雅思成绩证明,在2015年7月15日前发送至ir.office@ecust.edu.cn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琼老师

联系电话:64253415

邮箱:ir.office@ecust.edu.cn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