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EMBA 6月试听课程邀请函

发布者:E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5-05-21     阅读次数:1510

如何认识制定企业税收策略,如何破茧成蝶,别让企业税收束缚了企业的发展!

试听课程一:
《企业税收策略》  
时间:6月13日-14日

授课老师:解宏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会计学系副教授

主要参与研究:

企业纳税策略选择与案例解读
次贷危机中金融并购案的税收因素分析
美国企业并购重组的免税政策探析
企业并购的税收问题研究
美国企业并购的税收制度


您的企业是否也面临这样的问题,在别人都在谈创新对企业的重要性的时候,你是否在疑惑创新是否就是一拍脑袋的过程?是否学得来,是否有体系?

课程二:
《创新思维》     
时间:6月11日-12日

授课老师:周宏桥

        历任美国微软总部产品经理;科泰产品副总裁、美慧首席运营官、创业蓝巍任CEO。中国计算机学会YOCSEF全国副主席。
        作为实践者,中美职涯22年12款大中型创新产品的设计与实施;人民银行卫星通讯电子联行系统、Elastos网络操作系统等;奥运TVie网络视频直播系统、世博TrafficCast实时路况系统等等。
        作为探索者,从实践抽象提炼创立“创新创造突破性产品实战体系”并成书《就这么做产品》、《就这么做创新》、《半面创新》,并为众多EMBA学生授课,传授创新精髓。

 

       华东理工大学EMBA2015春季班即将开学,少数名额抢报中!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021-64251610
在线报名:https://jinshuju.net/f/rffZkM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