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2014年度)华东理工大学EMBA龙舟赛暨华理EMBA学员“Family Day”家庭日活动预告

发布者:E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4-06-19     阅读次数:2098

亲爱的EMBA老师、同学们:

        十月的通海湖畔,六月的东方绿洲水上运动中心,总是阳光灿烂,百舸争流!每年一度的家庭日孩子们开心地狂欢、幸福的笑面、EMBA大家庭的欢声笑语!

        华理,底蕴深厚,青春勃发!华理人,如诗年华,绚烂如花!同学们,放下工作中的角色,享受阳光、跟随我们的孩子、亲人、同学、老师一起寻找童年的欢乐吧!

        华理EMBA年度最受欢迎的大型学生活动之一——第三届(2014年度)华东理工大学EMBA龙舟赛暨华理EMBA学员“Family Day”家庭日活动现已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EMBA项目主办,上海市船艇运动协会协办,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户外俱乐部、华东理工大学EMBA校友会共同承办。

【活动时间】6月28日(周六)下午12:30—16:30

【活动地点】上海市朱家角镇绿湖路301弄88号上海水上运动中心

【家庭日活动内容】
* 12:30-13:50  特斯拉电动汽车试驾会
* 13:00-16:00   救护知识培训与演练(要求12岁以上儿童,父母一方陪孩子参加培训,最后针对孩子们考核,通过者颁发国际认可的红十字会初级救护证书(领取证书请现场缴纳人民币100元办证费和1寸照片一张))
* 13:00-16:00    微型乐园之乐高家庭亲子秀——创意无限快乐无限,家长与孩子一起与乐高玩具亲密接触,签到即会有精美乐高小礼品赠送
* 13:00-16:00   微型游乐园之mini高尔夫,专业高尔夫教练现场教导宝贝们体验贵族气质的高尔夫运动

【龙舟赛报名要求】
        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允许本班同学家属参加),每队运动员18名(14男,4女),替补队员3名,鼓手1名(男女不限),领队1名,队长1名,工作人员2名,拉拉队员若干。(Ps: 每队满12人,女至少2名,即可组队参赛)

        EMBA学员相聚华理、友好竞技的年度盛会即将拉开帷幕,龙舟赛报名环节已正式启动,请各班指定的负责人组织大家6月20日之前登陆https://www.jinshuju.net/f/90C25a系统报名。

【龙舟赛时间】
14:00-14:20  检录
14:20-15:00  练习
15:00-15:30  开幕式
15:30-16:30  比赛及颁奖

【开幕式议程】
暖场:太极表演——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户外俱乐部太极分会表演
一、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及参赛队伍(奏国歌)
二、院领导致辞
三、学员代表发言
四、举行龙舟赛“点睛”仪式
五、主持人宣布运动员退场,宣布开赛——EMBA项目主任张伟伟
(舞狮表演)
六、龙舟赛竞赛
七、颁奖典礼

【大巴车时间】 
准点发车,请勿迟到
第一班:11:30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勤奋路三教前(联系人:袁竹君老师  13621996688)
第二班:12:30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勤奋路三教前 (联系人:陈丹群老师  13564665886)

【行车路线】
以学校为出发点,路线长度约:46036米。
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沿梅陇路直行到虹梅南路右转——沿虹梅路跨线桥直行到虹梅路立交桥右转——沿沪闵路高架直行——沿沪闵路直行——沿莘松路直行——沿莘砖公路直行——沿沈砖公路直行到朱枫公路右转——到沪青平公路左转到达:朱家角镇绿湖路301弄88号上海水上运动中心。

备注:
1、活动中请穿着轻便运动服装,参加龙舟赛的EMBA校友请穿着本班级统一的服装,建议统一头巾作为团队的区分标志,同时可以防晒;
2、现场也准备搭帐篷避暑,建议带小朋友的家长做好孩子相关的防暑准备。


        众志成城,劈波斩浪! 期待您的参加!期待华理“Family Day”一起Happy吧!!!


华东理工大学EMBA项目办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户外俱乐部
华东理工大大学EMBA校友会(筹)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