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25日美国普渡大学Qi Feng教授授课信息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4-06-18     阅读次数:2194

        应虚拟商务研究中心、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的邀请,美国普渡大学Qi Feng教授将于6月23日-25日,在三教108室,面向管理类青年教师、硕博生,围绕“Contractual Relationship in Supply Chains”进行为期三天的授课。
        欢迎相关师生积极参加。

报 告 人:美国普渡大学Qi Feng教授
报告题目:Contractual Relationship in Supply Chains
报告时间:2014年6月23日-25日  上午 9:30-12:00,下午 13:30-16:00
报告地点:华理商学院三教三阶上(23日)、三阶下(24-25日)
邀请单位:虚拟商务研究中心、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

报告人简介:
        Qi Feng(冯奇),女,现为普渡大学西拉法叶校区管理学院教授,并获得“终身教授”头衔。任Dauch制造企业研究中心副主任,国际供应链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运作管理专业博士生项目主管,以及国际供应链管理研究生项目学术主管。主要从事动态博弈、供应链契约协调、服务外包、生产库存优化,不确定环境下企业的采购计划等方向的研究工作。近五年在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国际顶级刊物,如《Management Science》、《Manufacturing & Service Operations Management》、《Operations Research》、《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上发表论文10余篇,多数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SCI他引100余次,合著专著3部。
        2007年与诺贝尔奖得主Kenneth Arrow合作在Proceedings of National Acedemy of Science(PNAS)上发表文章。现任《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杂志Stochastic Modeling方向的Department Editor,组织并主持多次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国际会议,并在数十种国际主要会议上做大会专题发言。
        2009年获得INFOMRS青年教师论文竞赛第一名,2011年获得OCSAMS最佳论文奖,2012年获得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men Scociety Wickham Skinner青年学术成就奖。
        在应用研究方面,曾为惠普(HP)公司设计了全球电脑和打印产品品种管理模型,得到了惠普公司的支持并实施,这一项目为其节省了5亿美元的供应链成本,并由此获得了2009年INFORMS Franz Edelman Award。还为惠普(HP)公司提供了资源优化和业务重组的方案。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