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陈世敏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4-05-16     阅读次数:2544

报告题目:Corporate Governance and the Asymmetrical Behavior of Selling, General and Administrative Costs: Further Evidence from State Antitakeover Laws(公司治理、销售的非对称行为与综合管理成本:来自国家反收购法律的进一步证据)

主讲人:陈世敏 教授

时间:2014年5月22日(周四)上午10点开始

地点:商学院三教102室

主持人:阮永平 教授

邀请部门:商学院会计学系、公司财务研究所


陈世敏教授简介:
1992 美国乔治亚大学会计学博士
1985 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
1982 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学士
研究领域:基于资本市场的会计研究/管理控制系统/中国的会计和财务报告。
        现为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会计学教授,副教务长以及MBA课程主任。1992年获取乔治亚大学博士学位,之后便执教于宾州克莱瑞恩大学、香港岭南大学及路易斯安那大学拉斐特校区,并担任香港理工大学会计与金融学院的副主任及副教授。
        在国际顶级杂志《The Accounting Review)》、《Accounting Horizons》、《Auditing: A Journal of Practice & Theory)》、《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The Journal of Accounting, Auditing, and Finance》等发表学术论文数篇。从2005年起,他一直担任《中国会计与财务研究》的责任编辑。在教学与科研以外,陈博士还在中国内地及香港的上市公司中担任独立非执行董事。

附件:CNW.State.ATLs.and.SG&A.Cost.Stickiness.2014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