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第二届全国MBA龙舟邀请赛即将隆重举行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4-05-12     阅读次数:2267

时间:2014年5月18日

地点: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奉贤校区通海湖

主办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华东理工大学MBA联合会
                  上海MBA联谊会

协办单位:华东理工大学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

活动介绍:
        龙舟竞渡闹端阳,五色旌旗水上扬。 赛龙舟是中华民族流传两千多年的水上体育娱乐项目,是众多地区弘扬龙的精神,庆祝端午佳节的传统活动之一。
        起源于2009年的华理龙舟盛会,原是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为增加MBA班级凝聚力而创办的活动,因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得天独厚的硬件条件和安全的竞赛环境,活动得以持续举办,并得到各高校MBA成员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
        2013年,在China MBA Foundation 和上海MBA联谊会的支持下,华理商学院在原有基础上,举办了第一届全国MBA龙舟邀请赛,吸引了1100多名MBA成员参与。
        2014年第二届全国MBA龙舟邀请赛将继续为更多MBA、EMBA成员提供广阔的交流学习平台,也为各高校提供一个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
        诚邀全国MBA、EMBA老师、同学、校友共同参加,共同弘扬同舟共济、合作竞争的MBA精神,更体现MBA教育中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