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乐嘉讲座:解析性格色彩,“嘉”倍人生精彩

发布者:商学院分团委     时间:2014-05-02     阅读次数:2897

时间:2014年5月9日18:00

地点:奉贤校区体育馆主馆

主讲人:乐嘉



        乐嘉,1975年5月16日出生于上海,祖籍浙江省宁波市,中国大陆主持人,作家,中国性格色彩研究中心创办人,“FPA性格色彩”创始人,演讲家和培训导师,西北大学的客座教授及复旦、交大、武大、华师大、中山大学的特聘导师。

讲座内容简介:
        《嘉讲堂》—“FPA嘉讲堂性格色彩”2014全国大学巡回演讲活动华东理工大学站即将开始,乐嘉老师将以其精要的理论为切入点,以了解自己、人生规划、情感洞察、职场准备等为课题,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最有效的提升利器,为其日后跨入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讲座内容分为四部分:
        1) 性格色彩之飘入职场前的准备
        2) 性格色彩之人生规划
        3) 性格色彩之大学时代的爱情
        4) 性格色彩之心理自强

注:欢迎同学们在线预约参加讲座。预约成功后需领取纸质票,领票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