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30周年院庆邀请函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3-09-26     阅读次数:2659

        三十载栉风沐雨,沧桑砥砺;三十载励精图治,德业日新。

        2013年的金秋时节,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将迎来建院30周年华诞。在此,我们谨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位校友和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30周年院庆是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节日。学院将全面总结回顾建院30年来的发展历程,充分展示学院30年来的点滴成就,进一步凝聚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力量,全力推进科研、教学和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为此,学院决定在2013年11月16日隆重举行纪念建院30周年院庆大会。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各位海内外校友和各界朋友拨冗莅校,共叙友情。 

        时间:2013年11月16日上午 
        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大礼堂

        议程:
        9:00-9:30 签到
        9:30-12:30 院庆活动
        12:30-13:30 爱院餐 


        请计划参加院庆大会的校友和各界朋友登录http://bs.ecust.edu.cn/30th报名,以便我们根据参加人数作出相应安排。在线报名将于11月14日(周四)截止。感谢您的配合!

        我们翘首以待您“随爱回家”!

附:
1.由于11月16日院庆大会当天“回家”校友众多,且鉴于校内车位有限,请各位校友尽量绿色出行。 
2.若因路途遥远等原因,需要驾车的校友,请自行下载并打印《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30周年院庆停车牌》(见附件),并在进校时将停车牌放置于车上,凭此停车牌可免费在校内停车(仅11月16日当天有效)。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86-21-64253633 (商学院校友中心)
电子邮箱:alumni_bs@ecust.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老图书馆103室 邮政编码:200237

附件: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30周年院庆停车牌
附件:华理附近酒店信息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