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华理MBA讲坛——是什么造就了领导者?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3-08-29     阅读次数:2861

时间:2013年9月4日(周三)18:30-20:30
地点:三教三阶下
演讲主题:是什么造就了领导者?
主讲人:陈雪频
主讲人简介:
        陈雪频,智慧云领导力发展机构创始人/CEO,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立体化领导力发展机构,帮助管理者提升领导力和管理绩效,专门从事领导力方面的培训和教练工作,著作有《管理的正念》。前《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社群总监,致力于传播哈佛商业评论的管理理念,并在中国挖掘本土的管理智慧并向全球推广;浦东创新研究院联合创办人/创新领导力精英计划主任,引进管理大师亨利.明茨伯格发起的“国际实践管理硕士”项目,担任“创新领导力精英计划”主任;中国最大的“二代企业家”组织——接力中国青年精英协会的联合创办人和首任秘书长,并连续两次担任中欧家族企业论坛的策划顾问和嘉宾邀请;《第一财经日报》管理周刊主编,第一财经《头脑风暴》、《中国经营者》、《波士堂》的策划,策划过许多节目和论坛。香港大学-复旦大学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同济大学工程学士,并在哈佛商学院、INSEAD商学院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进修。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