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19日管理学和营销学的人类学应用国际研讨会通知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3-05-10     阅读次数:3927

        为了促进中国情境下管理和市场营销本土研究的开展,我院将于2013年5月17-19日举办“地方性知识的构建和发展:管理学和营销学的人类学应用国际研讨会”。会议之前,将举办一个为期两天针对管理学者培训班,由国际著名文化和商业人类学家Alf H Walle 进行民族志方法训练,培养管理学者在管理和营销的地方性知识构建和发展中应用基础和能力。

        本会议致力于推进人类学研究方法在中国情境下的管理和营销研究中的应用,诚挚欢迎对人文社会科学的研究方法在管理和营销研究和实践中的应用感兴趣的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办方还包括了中国高校市场研究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组织与战略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社会学会社会网及社会资本专业委员会。

        本次会议的具体内容请见“会议议程”,联系邮箱:lkcd2013@163.com

附件:会议议程
附件:培训封面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