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运营与虚拟商务研究论坛(一)通知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3-05-09     阅读次数:3596

报告题目:传统行业的网络营销和运营支持
报告人:TATA木门董事长 吴晨曦先生
时间:5月14日(星期二)上午10点
地点:三教三阶下
主持人:范体军教授

报告人简介:吴晨曦,TATA木门董事长,TATA木门品牌创始人。TATA木门品牌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最早致力于成品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企业之一。TATA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一个多元化集团公司,旗下拥有三个品牌,“锦上宅”、“TATA”和“padoor”。木门类产品多元化发展,产品种类400多种,不同程度的满足了各阶层客户的需求。TATA拥有近二十家工厂、10000多员工,拥有一流的现代化厂房及设备,共占地面积1000多亩,是国内设备最先进、规模最庞大的木门专业生产基地。TATA的销售网店覆盖全国各大、中型城市,目前在全国532个城市有1020家专卖店,年销售额逾10亿。TATA作为木门行业30强的领军品牌,在零售、渠道、工程项目等方面占据着市场领导地位,在网络销售口碑上更是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