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MBA智汇沙龙——远离禽流感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3-05-08     阅读次数:3062

时间:2013年5月18日(周六)12:00-13:00
地点:研究生楼第四多媒体教室
主题:远离禽流感
主讲人:华东医院 丛燕教授
 
讲座简介:
        为更好地普及疾病预防知识,帮助商学院学生增强对于自身机体健康的了解,同时也更好地促进商学院学生对于中国医学事业的充分认识与深入了解。我们特邀请了上海知名抗感染专家前来“华理MBA智汇沙龙”举办专场讲座,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MBA智汇沙龙简介:
        “华理MBA智汇沙龙”(以下简称“MBA智汇沙龙”)是属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的学生沙龙,由MBA中心负责管理。“MBA智汇沙龙”以“智慧云集,精彩无限”为宗旨,面向广大在校MBA学生。旨在传播与分享各界专家与行业精英的才华与智慧,培养与锻炼管理相关领域的技能与实战经验。“MBA智汇沙龙”同时也是MBA中心为同学们搭建的一个知识交流、经验分享以及人脉拓展的互动平台,为同学们更好地交流学习、资源分享、共同进步打造坚实的基础。
        沙龙的讲师来源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华理在读MBA中的行业精英、职业经理人等资深专业人士;二是从校外邀请的各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与成功创业者。“智汇沙龙”这里有同学们最希望了解的领域,这里有同学们最希望学习的知识。除此之外,这里还将为同学们提供健康、医疗、法律、金融等方面的专家讲座,使得就读MBA的同学们能更好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MBA智汇沙龙”是一个宽阔而开放的平台,在这里可以实现知识与人脉的充分交流;“MBA智汇沙龙”也是属于全体华理MBA学生的平台,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共同建设有影响力的华理品牌。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