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商学院“格致经济论坛”(第二期)会议通知(议程已更新)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3-04-25     阅读次数:3777

        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主办、商学院经济学系和经济发展研究所联合组织承办的“格致经济论坛”第二期预计在5月10号举行。本期论坛的主题是“中国产业发展与经济增长”。论坛邀请了来自外地高校如清华大学、西南财大,上海高校如复旦大学、上海交大、上海财大、同济大学、华师大、对外经贸大等九所高校的3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的盛会。在短短一天的时间内要作出5场高水平讲座,并给出研讨与评论的时间。高密度的新颖而前沿的学术思想碰撞,一定会让参会的老师和同学耳目一新,启发不断。

        请各位老师在时间许可的情况下积极参加,也请将论坛日程发给自己的学生,鼓励学生过来参加。

        期待您的出现和参与,也期待您的参与能够为论坛带来新的思想火花,为深入探究中国产业经济发展与经济增长问题提出新思考、新思想、新观点和新方法。

附件: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格致经济论坛议程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