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30周年院庆宣传口号、短文、微电影的通知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3-03-21     阅读次数:4835

        2013年11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将迎来30周年华诞,届时学院将举行隆重、热烈的庆祝活动。30年来,学院秉承“致知在格物”的理念,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办学风格,积淀了厚重宝贵的办学传统,取得了丰硕卓越的办学成果。为营造浓郁的院庆氛围,弘扬我院精神、展示我院风采,特向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集院庆相关作品。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 征集内容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30周年院庆宣传口号、论文、微电影。

二、 征集对象

        华理商学院教职工(含退休教职工)、校友、在校生,以及关注并了解商学院的社会热心人士。

三、 作品要求

1、 宣传口号
        立意高远,能高度概括30周年院庆的宗旨和内涵;具有鲜明的华理商院特色,富于情感色彩;文字凝练、意蕴丰富,简洁明快,易记上口,每条口号汉字不超过20字;便于中英对照、国际传播,欢迎同时提供对应的英文翻译。

2、 小品文/短文
        围绕迎院庆这一主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反映学院的办学成效、光荣传统、典型人物、感人事例、难忘经历,抒发爱院情怀、师生之谊;题材不限,字数控制在3000字内;文章内容要求积极向上,新颖生动,能充分展示商院的特色风貌;征文稿件需上交电子稿。

3、 微电影
        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能体现学院的历史和特色;画面优美,感情真挚,有独特的视角捕捉身边的风景和故事,纪录商院与你的情谊;征集作品类型为微型影片,题材不限,风格不限,提倡探索和创新;作品形式为DV录制,画面清晰,时长不超过10分钟。

四、 提交方式及截止时间

1.商学院口号
        即日起至2013年4月10日,通过email发送至gjrz@ecust.edu.cn,邮件题目为“30周年院庆口号征集”。

2.小品文/短文及微电影
        即日起至2013年6月30日,征集作品可通过email发送至gjrz@ecust.edu.cn;邮件题目为“30周年院庆论文、微电影征集”。

联系人:缪老师、周老师,电话:021—64253415

五、 其他事项

1. 征集活动结束后,院庆筹备小组将组织开展评选活动,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相结合,其中网络投票主要用于口号和微电影的征集。凡被录用者,将给予一定物质奖励。三类作品各设一等奖1名:奖品价值2000元;二等奖2名:奖品价值1200元;三等奖4名:奖品价值700元;优秀奖若干名。
2. 被采用的应征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所有,学院可根据需要自行使用。
3 .征集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4. 奖项颁发将在庆典仪式上进行。
5. 本通知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庆筹备小组负责解释。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庆筹备小组
2013.3.20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