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工商管理全英文项目(学术型硕士)2018级留学生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8-09-30

2018年9月10日上午,工商管理全英文项目留学生新生见面会在商学院大楼218会议室举行。参与本次见面会的有来自意大利、法国、德国等不同国家的三十多名留学生。               

initpintu_副本.jpg

    

本次见面会首先用视频展示了商学院历年举办的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并向留学生介绍了上海的历史与交通、华东理工大学的校区规划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帮助留学生对华理校园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


紧接着,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彭姝雯和赵越老师分别对留学生培养和学位环节做了详细的介绍。彭姝雯就课程设置、课堂纪律、考试规范等学校的教学管理规章制度进行讲解,并帮助留学生选择了本学期的课程。 随后,赵越向留学生简单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的学位授予工作细则。


在见面会的最后环节中,留学生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在愉快的氛围中,2018级工商管理全英文项目留学生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9月26日下午,为帮助留学生学习华东理工大学学术规范,了解学位申请流程,商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召开培养以及学位论文环节指导会议。在会上,彭姝雯及赵越老师分别就开题报告、中期检查等培养环节的具体工作以及申请学位应具备的条件和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赵越老师针对留学生提出的论文撰写、提交、答辩等具体环节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为推动商学院国际化进程,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不断提升留学生教学管理能力,规范学位申请流程。这两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使留学生们充分体会到华理商学院严谨的学术氛围,为今后的研究生学习奠定良好基础。


1538275226971080407.jpg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