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论文框架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8-07-10

6月22日(星期五)下午13:30在三教212举行论文框架创意大赛。本次比赛的目的是通过举行论文框架创意大赛,提高研究生论文写作的能力,并帮助学生鉴别自己的论文框架、思路以及方法上存在的问题。此外,邀请各系老师和在读博士生作为比赛的评委,可以有效促进内部交流,在相互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提高研究生的学术能力。

 

本次决赛邀请了陈万思老师、刘红丽老师、张晨峰老师和三名博士研究生孙颖、朱砚秋、曹雪担任现场评审。吕可夫等三位来自工商管理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唐诗韫等三位来自应用经济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和马倩昱等三位来自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分别作了精彩的报告。最后,根据同学们的论文展示与答辩情况,评审分别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胜奖3名。在参赛人员统计分数、获奖选手颁奖环节之后,陈万思老师、刘红丽老师、张晨峰老师分别进行了总结陈述,对论文框架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期望,激发了同学们研究、创新、发表学术论文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1_鍓?湰.jpg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