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赴贵州大学招生宣讲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8-05-03

2018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报名、初审已结束,考虑到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财经大学等考生的报名,2018年4月25日至28日,我院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仇宜、李晓博两位老师赴贵州大学经济学院、管理学院进行了博士招生宣传与交流。

通过前期联系,贵州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马红梅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婷教授对本次宣讲会进行了精心的组织与安排,在读的硕士生参加了本次宣讲,学生们攻博意愿强烈,就个人攻博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提问,为博士研究生招生奠定了良好的生源基础。

宣讲会上,李晓博老师介绍了我院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的学科设置、师资力量、博士在读期间发表论文等基本情况。仇宜老师就学生关注的学费、奖助学金制度、学制、国际交流项目的申请以及就业等问题作了进一步的补充与说明。

本次招生宣讲、交流活动向贵州大学的学生展示了我院的办学成果、人才培养特色和师资力量,加深了学生、教师对我院博士点专业的了解,而这种面对面交流的招生宣传形式得到了贵州大学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的肯定,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为提高我院2019年博士生源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