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院联合举办 “商问•社想”研究生双旦晚会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7-12-22

        12月20日晚,商学院与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以 “商问·社想”为主题的2017年研究生双旦晚会在徐汇校区工会八角亭成功举行。晚会现场座无虚席,商学院副院长吴玉鸣老师、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万胤婕老师、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严任舟老师、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沈峰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此次晚会还开通了线上直播,在线观看人数高达1200余次。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没有什么不同》表达了两院师生在梦想与情感上的共鸣,而《明天不平凡》张扬了个性与青春。弹唱《只要有你的地方》、对唱《想把我唱给你听》、串烧《情歌王》、方言诗朗诵《致橡树》勾勒出对爱与美好的憧憬向往。可爱团舞《兔子淋雨》彰显青春活力,创意合唱《七里香》和《房间》温暖动人。此外,大咖solo《像我这样的人》、《If I Ain’t Got You》等精彩的节目以及丰富多样的趣味游戏共同为现场师生呈现了活力四射的视听盛宴,全场掌声雷动,欢呼不断。

        本次双旦晚会不仅为两学院研究生搭建了才华展示与互相交流的平台,促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而且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繁重的课业与科研生活带来调剂与放松!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