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研究生党建“格致工作坊”第七期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7-12-06

        2017年11月29日中午12:00,商学院研究生党建“格致工作坊”第七期活动于三教107举行。本期“格致工作坊”面向全体研究生同学,主题是支教经历分享与交流,邀请的嘉宾是于跃同学。


        本期活动开始后,首先由王樱红介绍嘉宾情况。于跃同学曾在海拔2500米的甘肃省定西市高峰明德中心小学支教一年,担任六年级语文老师兼班主任。


        在本期活动中,于跃同学首先分享了相关经历和感悟。他重点介绍了支教当中的经历,例如如何走上教学岗位,如何适应当地生活,如何解决家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何为学生组织游园会、趣味运动会等。最后,于跃同学分享了支教过程的一些视频和照片,其中记录了他陪伴孩子们度过的一段美好时光。


        本期活动的开展让与会研究生同学对支教活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会的同学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分享与交流,也让同学们对公益志愿工作有了更多的热情。“格致工作坊”希望借此次交流分享,切实增强研究生党员们的责任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