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健美操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7-11-30

        为丰富广大研究生的课外生活、锻炼学生的身体素质,彰显研究生的青春与活力,由校研究生会主办、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十四届校秋韵节健美操大赛于11月24日晚在华理大礼堂隆重举行。来自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工学院、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生物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12支代表队参赛。

        比赛伊始,各支参赛队伍依次亮相,男生帅气潇洒、女生活力四射让在场的观众眼前一亮,点燃了全场的氛围。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健美操队的表演拉开了比赛的帷幕,他们活力四射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一个又一个的精彩表演接连不断,令人目不暇接,优美的旋律和动感的舞蹈展现了华理学子充满活力的青春风貌。生工健美操代表队的各种高难度系数的动作获得了全场观众热烈掌声,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此次比赛还邀请到了商学院党建共建单位中国银行的十佳歌手范炯、王思博、刘骅,三人用一曲《你曾是少年》勾起了在场师生的满满回忆。

        经过激励的角逐,生工学院健美操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资环学院和药学院获得二等奖,商学院、化工学院和信息学院获得三等奖。此外,根据之前的微信投票结果,生工学院以1285票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健美操大赛作为我校研究生秋韵节的特色活动之一,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我校举办的健美操大赛旨在鼓励全校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更好地学习生活,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百花齐放、青春活力、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