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人工智能及其在学术研究上的应用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7-10-26

10月25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马海英副教授在第三教学楼212教室为我院研究生作了题为“人工智能及其在学术研究上的应用”的精彩讲座。马海英副教授曾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上海市科委等多项科研项目,作为主要参与人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重要科研项目的研究,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了十数篇高质量论文。

 

马海英副教授的报告首先以让大家完成一份线上调查问卷的形式切入,调查参加讲座的同学对人工智能的了解程度,然后适时地提出人工智能相关概念,为同学们介绍人工智能领域正在急剧发生的变化、国内外知名企业在人工智能领域发布的最新产品等。随后,马海英副教授系统的讲解了人工智能的发展历史、知识体系、以及应用领域,为学生深入了解人工智能打下基础。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