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研究生与本科生面对面活动在我校奉贤校区成功举行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7-10-12

9月29日下午,商学院举办了研究生与本科生面对面交流活动。在本次活动中,研究生学长学姐们就保研、考研、竞赛、实习等话题交流了他们的想法与经验,为低年级本科同学答疑释惑。

在交流会上,各位研究生学长学姐就大家关心的保研的基本流程、考研的方式方法、实习申请的各种途径、竞赛科研的过程经历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想法,并提醒低年级本科同学要脚踏实地,要切实将专业课程学好。在经验分享后,现场的本科同学纷纷就自己的困惑向学长学姐请教,大家还建立了线上微信群,为今后进一步的咨询交流提供了便利。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商学院始终坚持将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作为学院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了解到大一至大三的本科生存在对未来的发展方向迷茫、不知该在哪些方面做出努力等问题后,特挑选了在各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研究生学长学姐们与本科同学面对面交流,以期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