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研究生党建“格致工作坊”第三期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7-10-12

        为努力搭建在校研究生与教师、校友、朋辈交流平台,促进研究生的学术研究、职业发展和社会关爱,实现“服务学生、共享成长”,2017年9月22日中午12:30,商学院研究生党建“格致工作坊”第三期活动在三教201举行。

        本期“格致工作坊”主要面向研一新生,主题是朋辈支持,邀请的嘉宾是商学院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俞丽娟与16级工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穆佩琼。本期活动内容包括介绍商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设置以及研究生会的各项活动,同时向研一同学介绍当前发展党员的环节与流程。

本期“格致工作坊”活动由王樱红主持,首先邀请商学院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俞丽娟对商学院研究生会做介绍。俞丽娟对她在华东理工大学求学、在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工作经历进行了一个简短的分享。紧接着,她结合2016-2017学年院研究生会举办的健美操大赛、论文年会、模拟求职大赛、迎新晚会、校际交流等各类活动,向同学们介绍了商学院研究生会的各部门情况以及相应职责,并欢迎大家加入商学院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随后,商学院16级工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穆佩琼向同学们介绍了在校期间发展党员的主要环节与流程。在介绍过程中,穆佩琼将发展党员流程分为入党和转正两大部分进行介绍,并结合本支部的经验,向大家传递了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重要性。

        与会同学们认真听取了两位嘉宾的介绍与分享。主持人王樱红对本期“格致工作坊”活动进行了总结。会后有许多同学就分享的内容,与俞丽娟和穆佩琼进行了细致交流。至此,商学院研究生党建“格致工作坊”第三期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与会同学们对商学院研究生会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对在校期间发展入党流程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格致工作坊”也希望借此能更好地服务于在校研究生的成长,服务于商学院研究生会的发展,也致力于商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