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举行2017级学术型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7-09-15

9月14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举行了2017级学术型研究生开学典礼,共有125位研究生新生参与,其中博士生22人,硕士生103人。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有商学院院长阎海峰老师,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老师,商学院副院长李玉刚老师,华东理工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导师组组长范体军老师,商学院应用经济学学科导师组组长吴玉鸣老师,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导师组组长关涛老师,商学院应用经济学专业杨逢珉老师,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马海英老师。

商学院院长阎海峰老师在开学典礼上致辞,对新生们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希望在座新生要学会提出问题,除了勤读书长本领外,更要多读专业之外的好书,特别是能开启心智的好书。这些书将对新生的成长起到重要的作用。随着商学院新楼即将启用,同学们将享受到更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学习资源,和导师一起将学问做好,争取获得最大收获。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老师宣读了商学院博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名单,7位新生获得了入学伊始的第一份殊荣。“愿你们有一个好的起点,能够再接再励,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马玲老师寄语新生。随后,在座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2017级硕士研究生代表唐诗韫同学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新生,要努力成为一名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2017级博士研究生代表朱砚秋同学表示,将秉承“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求学精神,谦卑学习,在摸索中成长,努力锻造自身的科研素养和人格品行。

教师代表杨逢珉老师也作了精彩的发言, 她希望新生们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及时与导师进行沟通,脚踏实地,锲而不舍,努力做好科学研究。

开学典礼在全体新生的宣誓和校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