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术和专业学位授权点自评估会议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7-05-16

2017年5月10日,我校商学院在三教102会议室召开了工商管理学术学位授权点和工商管理(MBA、EMBA)专业学位授权点的自评估会议,会议由我校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处刘涛副处长和评估专家组组长李元旭教授主持。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李元旭教授,上海市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李学昌教授,华东师范大学亚欧商学院院长、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主任何佳讯教授,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潘飞教授,浙江大学发展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委员魏江教授作为评估专家参加了本次自评估会议。校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处刘涛副处长、冉博老师、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副院长李玉刚、工商管理学科负责人关涛,专业学位中心主任侯丽敏,以及各参评学位点导师参加了会议。


关涛教授、侯丽敏副教授分别针对工商管理学术学位授权点和工商管理(MBA、EMBA)专业学位授权点,从学位授权点的培养目标、学位标准、培养方案、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管理工作等方面作了详尽的汇报。评估小组专家认真听取了两个学位点的汇报,查阅了相关材料,并进行了提问和答辩。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两个学位点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通过学位点现状的梳理及把脉,为商学院学位点的发展与规划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