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博士论坛:Joint procurement of multiple retailers for fresh products under quantity discount contract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7-04-13

4月6日,商学院博士论坛在三教211教室举行,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在校全体博士生参加了此次论坛。2013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生郑琪同学,作了题为“Joint procurement of multiple retailers for fresh products under quantity discount contract”的报告。

郑琪在报告中指出,由于产品的性质,新鲜的产品供应链业务的恶化率尤其高。有一个广泛的共识,我们必须提高整个供应链的运营效率,以获得最大的利润。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考虑一个两层供应链,由一个供应商和多个零售商组成,用于两种情况:独立采购和联合采购。目标是通过优化供应商对零售商和零售商订购周期的销售价格来最大化利润。首先调查独立采购的最优决策,然后将结果与联合采购的结果进行比较。并评估了劣化率、供应商对零售商的销售价格和订购周期对供应链利润的影响。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