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博士论坛:面向高科技企业服务创新的E-learning系统与方法研究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7-03-27

3月23日,商学院博士论坛在三教211教室举行,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在校全体博士生参加了此次论坛。2013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生马金壮同学,作了题为“面向高科技企业服务创新的E-learning系统与方法研究”的报告。

马金壮在报告中指出,服务经济时代下,服务创新对于企业尤其是作为经济发展推动器的高科技企业来讲至关重要。其研究从服务创新的本质探究、服务创新能力模型构建、提升服务创新能力产生服务创新绩效的E-learning系统与方法研究来展开。采用数学模式和系统动力学模型等方法运用项目反应理论、创新理论等从定性和定量深入浅出对其研究,丰富了服务创新和E-learning相关理论的同时,为高科企业更好地进行服务创新活动提供了可操作方法。报告结束后,马金壮与在座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学习经验。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