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博士论坛:应用经济学博士研究生学术交流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6-12-16

2016年12月15日,商学院应用经济学博士研究生学术交流会在三教211举行。在本次应用经济学博士研究生学术交流会上,各年级的博士生就这一段时间学习研究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博一同学结合课程学习,谈论了高级微观经济学、高级计量经济学中遇到的问题,并结合自己文献、专业书籍的阅读,提出了一些研究的初步设想。博二学生结合自己的开题报告、小论文等情况,交流了自己研究思路的进展、学习中遇到的挫折困难等。高年级的博士生,结合自己博士论文的撰写、论文的发表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经验,也分享了自己博士期间的心路历程。

 最后,同学们分别根据自己的研究专业建立了金融、产业经济、国际贸易等专业博士生专门的微信群,促进了同一专业不同导师博士生之间的交流,方便了大家后续研究。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