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湖南高校开展博士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6-10-31

10月24日至27日,我院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沈峰老师等赴湖南2所高校进行了博士招生宣传。


通过前期的联系和沟通,在南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老师的协调和安排下,各校在读研究生积极参与,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表示,这种面对面形式的宣讲会信息充分、交流直接、沟通顺畅。


宣讲会上,沈峰老师介绍了我院2017年博士招生计划,以及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的学科设置、师资力量、博士在读期间发表论文等基本情况,就学生关注的学费、奖助学金制度、学制、国际交流项目的申请以及就业等问题作了进一步的补充与说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沈峰老师一一给予了耐心解答,并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


南华大学1-压缩.jpg
博士招生宣讲会现场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向湖南高校的学生展示了我院的办学成果、人才培养特色和师资力量,加深了当地学生对我院博士点专业的了解,为我院争取更多优质生源打下了基础,而这种面对面交流的招生宣传形式也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得到了良好的反馈。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