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英国金斯顿大学暑期游学项目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18-01-05

拥有110年校史的金斯顿大学有4个主要的校园,分别是本雷恩路校园(Penrhyn Road),骑士公园校园(Knights Park),金斯敦山校园(Kingston Hill)和罗汉普敦谷校园(Roehampton Vale),泰晤士河流经的校园依旧留有旧时的王宫风采。金斯顿大学以其优越的学习环境和优秀的教学品质享誉英伦,也吸引了伦敦以及众多外国学生在此求学

 

一、项目内容

行程亮点

1.     探访知名企业:近距离体验英国商业文化和企业管理模式

2.     英国顶尖学府:亲临世界名校,深度学习英国商业商务知识和思维模式

3.     行程贯穿政治、经济、行业和文化:解析孕育和支撑英国商业的土壤和政治文化背景

 

模块一

Kingston商学院

 ⚫英语语言课程 共计4个课程模块,8课时

        商务英语(2个课程模块,4课时)

        社交英语(1个课程模块,2课时)

        英国文化(1个课程模块,2课时)

 

 ⚫商务课程 共计5个课程模块,10课时

        国际市场营销(1个课程模块,2课时)

        国际金融(1个课程模块,2课时)

        国际法(1个课程模块,2课时)

        国际商业文化(1个课程模块,2课时)

        创新与创业(1个课程模块,2课时)

 

模块二:参访

牛津镇、金丝雀码头金融中心、温布尔登网球馆、伦敦市中心、泰晤士河游船、汉普顿宫

*根据实际开放情况选择参观地点。

 

二、交流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7月22日至8月5日

地点:英国伦敦

 

三、费用

2500英镑

费用包含:课程、参观、住宿、部分餐饮、接送机、两周公交卡(oyster card)。

费用不含:来回机票、签证、保险。

申请签证将会有Kingston专门的老师协助工作。

 

四、申请资格与条件

1. 申请人为我校在读的2015、2016、2017级优秀全日制本科学生;

2.政治素质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无违法违纪记录;

3.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

4. 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5.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游学任务;

6.已交足我校规定的各项费用。

 

五、选拔程序

1. 1月11日前完成网上报名:https://jinshuju.net/f/MzIgm9                                       

2. 下载并填写《华东理工大学暑期交流项目申请表》(请至下载专区下载),请辅导员老师签字。

3. 请提交:

1) 中文成绩单(盖章版)

2) 外语成绩证明

3) 《华东理工大学暑期交流项目申请表》

4) 获奖情况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以上材料请于1月12日前交至商学院国际办公室(徐汇校区老图书馆楼118室,联系方式:64253415,联系人:周琼)

4. 学生在报名成功后,无特殊原因不得无故退出,无故退出者将不得参加今后商学院组织的所有交流项目。

5. 学生成功参加暑期项目归国后,应撰写《归国报告》并交其所在学院及学校存档。

6. 贫困学生(学工系统上的贫困认定)如需参加国际工程师学院的暑期项目,可依据《华东理工大学基金管理办法》获得学校一定的资金资助。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