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与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学生交流项目信息说明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17-10-10

10月10日中午将举办英国玛丽女王大学伦敦学院3+1+1本科生交流项目宣讲会,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7年10月10日(周二)中午12点

地点:奉贤校区B109

主讲人:QMUL国际合作处处长Harriet Howse女士
 
【项目简介】

英国玛丽女王大学伦敦学院3+1+1本科生交流项目(面向商学院所有专业)

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简称QMUL) 是国际知名伦敦大学旗下四所最大的学院之一,是英国科研领先的老牌高等教育学府之一。它凭着高质量、多领域的研究得到了国际上的认可,是一所一流的研究型大学,其医学与牙科、法学、材料、物理学、经济学和历史等专业的实力尤其雄厚。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在英国大学整体的研究排名(英国官方组织,具有权威性)第11名,经济类专业排名第7名。

交流时间:大四前往学习一学年,毕业后可选择继续就读外方硕士项目

所学专业: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经济、金融、统计

学位:华理本科学位+外方学习证明,申请对方硕士项目可获得对方硕士学位

费用:外方学费自理(16500英镑/学年),华理的同学可享受10%学费减免,生活费自理

*本项目为优秀本科生项目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