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球青年领袖游学营”报名通知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3-13

“第六届全球青年领袖游学营(Global Youth Leaders Travel and Learning Camp 2017将于201783日至87日再次在新加坡隆重开幕。 届时,来自世界各地顶尖学府的学生代表将齐聚狮城,通过有意义的旅游环节和授课环节,来感受、探索多元文化的新加坡社会 。

本游学营继续秉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理念,引导代表们把在新加坡的所见所闻与自己的国家情境相联系,并通过主题旅游探索、社会实践、知识讲座、学术问答、小组讨论以及最终成果展示的形式,为代表们提供丰富多彩的游学体验平台。

本游学营对于在校大学生来说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机会,其不仅能够开拓代表们的国际视野,还能够帮助他们结交志同道合的各国挚友,并在对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有更深体悟的基础上,激发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以为其国家和世界的和平与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一、项目信息

请下载项目手册查看项目信息

GYLTLC 2017 Brochure.pdf


 

二、选拔条件

1.      华东理工大学在册全日制本科生。

2.      身体健康、政治思想好、热爱祖国、品德优良,具有较强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有较好的英语或项目所在国外语基础。

3.      学生本人自愿,整个项目及前后办理相关手续期间,学生应遵守学校选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学生家长应同意,并承诺承担学生在国外的项目费用以及往返机票、保险及签证申请费等必要的费用。

 

三、项目费用

1.      注册费:80新加坡元

2.      项目费用:880新加坡元(含4天住宿、资料费等,请详见项目手册)

 

四、项目报名

1.      320日前进行网上报名:https://jinshuju.net/f/2wtCsX

2.      下载并填写《华东理工大学暑期交流项目申请表》,请辅导员老师签字,于325日前交至商学院国际办公室(徐汇校区老图书馆楼118室,联系方式:64253415,联系人:周琼)。

3.      每位申请人可以填写三个志愿,如第一志愿选派名额满或不符合条件将顺延。

4.      如果所报名的暑期项目出行时间和2017年春季学期的期末考试周安排有冲突,需办理缓考申请,若无法参加该课程的缓考,不建议参加该项目。请在报名表中的申请要点陈述中表明:本人承诺,获得项目录取资格后,对于有冲突的考试将根据学校教务处的规定办理缓考申请,暑期项目结束后按时参加补(缓)考。 (请重点阅读本条!!!)

5.      学生成功参加暑期项目归国后,应撰写《归国报告》并交到商学院国际办公室存档。

6.      贫困学生可依据《华东理工大学基金管理办法》获得学校一定的资金资助。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