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雷恩一大IGR管理学院院长到访我院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15-04-01

    3月20日,法国雷恩一大IGR-IAE管理学院院长Marc GAUGAIN博士到访我院,学院主管外事副院长黄庐进老师出席了接待。

    双方首先就合作关系成立以来的合作内容进行了梳理。两校的合作关系始于2013年,在合作框架下,互派研究生到对方院校参加交流学习:IGR管理学院的交换生可就读于我院的国际商务管理专业(MIB),若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则可就读学院国际MBA项目;华理派出至IGR管理学院交换的研究生可就读于国际商务管理硕士项目,学分互认、学费互免,最终学生可获得双学位。合作伊始,2014年IGR管理学院已派出学生1位,2015年秋季计划继续派出学生2名参加交流学习。

    随着两校国际化进程的不断推进,新项目推陈出新,黄庐进老师向MARC院长介绍商学院新增全英文学术型工商管理硕士项目,本项目2015年秋季面向所有留学生开放。Marc院长也带来了好消息:IGR管理学院新增金融硕士、人力资源管理硕士实现全英文授课,欢迎华理的学生申请,同时,他将学费互免的政策惠及新项目,希望有更多的学生能够得益于两校的合作。

    最后,双方就未来3年的合作规划进行了探讨。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