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摩西学院 Chuck Garcia教授到访我院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15-03-31

    3月11日,美国默西学院(mercy college)Chuck Garcia教授来访,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商学院院长吴柏钧教授,商学院副院长黄庐进教授以及国际办公室周琼老师出席了接待。黄庐进老师主持了该会议。


    会谈中,吴柏钧教授首先对Chuck Garcia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国际化是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手段,也是评价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指标。随着华理商学院的国际化进程不断推进,学院欢迎更多的海外合作院校加入学院国际化的队伍里,开展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Chuck Garcia教授表示摩西学院很希望能和中国高校建立合作关系,目前,摩西学院已经和广州一所高校洽谈2+2项目,如有可能希望能在华东地区寻求合作院校,开展学生交流项目。

    黄庐进向Chuck Garcia教授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及学院的概况,重点就现有的国际合作模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框架体制下,商学院的国际交流可以不只局限在学生层面开展双学位交流项目或非学位交流项目,希望双方可以在其他领域开展合作,如中美学生living case和教师交流。

    最后,双方就合作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