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春季留学生参观华理奉贤校区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15-03-30

    2015年3月26日,来自法国南锡商学院的交换生Maxime和Alexis前往奉贤校区参观,商学院大二的同学们及体育学院的同学们热情的接待了他们。

    Maxime和Alexis是一对双胞胎兄弟,2015年春季选择交换到华理参加为期一学期的硕士课程学习,由于硕士阶段的英文课程都在徐汇校区开设,他们对于奉贤校区不甚了解。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首先带领Maxime和Alexis参观了食堂、教室、图书馆、宿舍等生活和学习的地方。这些同学刚刚通过学院法国ICN交流项目的选拔,即将于今年秋季前往法国ICN商学院参加为期一年的交换,在互动过程中,中法学生互相增进了对彼此国家和文化的了解。

    在来中国学习以前,Maxime和Alexis已经学习了3年的中文,他们对这个历史悠久的国度充满求知和探索,尤其是中国文化,在完成campus tour后,他们参观了体育学院武术队的练习场地,武术队的同学们向他们展示了武术中的长拳、螳螂拳、南拳、枪剑等技艺。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逝,大家相互道别,出生在法国南锡的Maxime和Alexis表示,待秋季到ICN商学院交流学习的时候,欢迎他们去做客。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