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校友中心老师拜访EMBA、MBA校友企业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13-10-24

    为了进一步了解校友在企业的职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商学院副院长黄庐进、校友中心主任袁竹君等老师在10月份走访了我院EMBA和MBA校友企业。

    10月10日,黄庐进副院长、袁竹君老师拜访了延峰伟世通公司。该企业共有100多位MBA、中澳MBA校友。黄庐进副院长对延峰伟世通长期以来对我院办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邀请延峰伟世通的校友们参加学院建院30周年庆典。 

    10月11日,黄庐进副院长、袁竹君老师和EMBA项目部袁丽娟老师一行三人拜访了江苏联通分公司的华理EMBA校友。黄庐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商学院感谢江苏联通长期以来对我院办学的关心和支持,听取江苏联通对学校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邀请江苏联通的校友们参加学院定于11月16日举行的建院30周年庆典。江苏联通13位校友参加了本次企业校友访谈活动,他们对华理对他们的培养表示感谢,并对商学院30周年院庆表示了祝贺。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